close
星期六到侑潔家練舞

男生真是超級過分


一堆都不來


星期一肯定會被罵


算了不關我的事


一直連舞


腿都快廢了


兔兔他哥


超屌


教男生們跳舞


男生都好專心呀


你們真棒


最後女生編出來的舞


就一個騷字


誰敢跳給大人看哪


還有衣服



女生穿吊嘎配棉褲


會不會太露了點??















穿






結束時


坐捷運要去國小校慶


小HI打電話給我


要我好好休養我的腳腳


好啦


我會聽話啦


別擔心


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