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到底是為了誰?



我何必如此折磨自己呢




或許中間有好的回憶




但現在呢




像是仇人一樣



一直用語言傷害對方




這不是我所想要的愛情吧?



或許我沒有漂亮



但批評我的人他們又憑什麼批評我?




令我更不解的是



你現在一直嫌我長相是什麼意思?



當初說我漂亮的是你現在嫌我不好看的也是你



你不覺得矛盾嗎




我的ˊ長相是我父母生給我的




我能決定嗎




在那邊唸唸唸



真的聽了會不開心



當初我沒有逼你跟我在一起吧?




為什麼一定要等到分手了才說你後悔跟 我在一起?




讓人聽了真的很難過



愛的太深

受的傷害就越深



這句話我應驗了



最近真的經不起刺激



如果當初聽母親的話



現在就不會發生ˋ這些事情



也能離開這個傷心處




一切都太晚了





你可以不要這麼恨我嗎




你恨我可以跟我說



但不要用怒罵的汙辱人



你變了好多呀



我想我愛的是以前的你你而不是現在的你



我相信我可以放下一切



可以把最美好的回憶留在心中



把過去不快樂的是全部丟掉



讓我們從新來過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